close

咖啡

對我來説 

是一種生活中簡單的享受

而市面上的外帶吧越來越多

符合現代人的腳步 帶著就走

今天就來介紹 藏身士林巷弄內的好咖啡

位於士林陽明戲院對面巷弄裡

then espresso 藍儂説  

 一走近 就看到老闆熱情的招呼

説是外帶吧  但店外也擺了張桌椅  

不急著走 

可以坐下來一起分享好咖啡

  

想要嚐嚐一杯好咖啡 

天氣有些悶熱 

老闆推薦我來杯    冰  藍儂拿鐵

我不希望冰塊破壞了你美味咖啡

老闆害羞的説 

這可是加了不一樣的冰塊

  

  

 藍儂拿鐵 

老闆真的知道我擔心什麼

他加了不一樣的冰塊

在這就不把秘密告訴大家了

希望可以親自去點一杯 才有驚喜感

冰 藍儂拿鐵

沒有冰塊沖淡美味拿鐵

還保有濃郁的鮮奶味道

正好是我所喜歡的

從驚喜聊起了咖啡

偶爾在家會手沖 

享受咖啡香和它的口感

這時老闆大方的招待

來杯 Espresso 吧

  

這一份我分成四口

每一口的味道都不樣

濃縮咖啡的口味強烈

一般鮮少喝咖啡的人也許會有些畏懼

我除了較不能接受偏酸的口感外

還滿喜歡濃縮咖啡那種強烈反應

這一杯是順口的 

還有著像老闆説的 

香氣會從喉嚨再送上來

聊聊咖啡還可以聊聊音樂

在一旁看到一把吉他

這樣的氣氛下來點吉他聲

讓咖啡香繼續舞動著

  

 

原來老闆也熱愛音樂

看似靦腆害羞(憨厚老實)的老闆

在店裡沒客人時 會彈著吉他

跟著咖啡豆一起跳舞

  

 聊著 時間也接近傍晚了

沒想到在 外帶吧 可以聊這麼久

離開前 

卻忍不住的點了一杯也很受歡迎的

屁孩巧克力  

其實就是巧克力牛奶

平常很少喝這類的飲料 

因為印象中很甜 或是睡前喝個好睡覺

但經不起點喝率的好奇

加上離開前還想再喝到特製冰塊

是濃郁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的甜 和牛奶的比例剛剛好

就算是屁孩也會乖乖 好好睡

越來越多客人來尋找 自己喜歡的咖啡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13號

(近士林陽明戲院對面巷子裡)

營業時間:11:00—21:00

  

捷運劍潭站下車 步行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蕃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